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

如果

从小到大,我就很喜欢看哆啦A梦这本漫画。常常幻想着如果我有哆啦A梦这个机器猫的话那有多好。有他的话,我就可以从他那神奇的百宝袋内拿出许多道具,来完成许多我做不到的事情;像用那竹蜻蜓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;用那任意门任意的到世界各地旅游;用那时光机回到远古时代体验体验当时的情景

但是,在这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神奇道具中,我最想要的,却是那如果电话亭。

或许是因为在这现实生活中,常常浮现在我脑海里的,是“如果”这两个字吧。

如果我有180以上的身高;

如果我是个人见人爱的帅哥;

如果我有个哥哥;

如果我是个亿万富翁;

如果我的家是座豪宅;

如果我可以飞翔;

如果我能环游世界;

如果我可以在水中呼吸;

如果我有超能力;

如果我能长生不老;

如果我有勇气牵着你的手,说出那句话;

如果

然而,现实依旧是现实,而如果,也只能是个如果

如果有如果,那,该有多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